Saturday, March 7, 2009

2.贰.二.Two.Dua.สอง.Δύο.दो.Deux

再过1个多月,我的小人儿就迈入2岁人生。
自从这小人儿出现在我生命,我对他比较有期待是他学步行那段日子。
从他1岁开始到15个月,每天都期盼他赶快独立步行。
转眼间,他已是常拉着你要你陪跑陪跳的小人儿。
哎,我这条老命真是给了他。
这个时候的他,唱歌比说话在行。
虽咬字不清,但我知道他在唱小星星泥娃娃两只老虎etc
还有很多他的自创曲,他最新作品的最后一句歌词是人物称呼
a ti ge ti ge da 婆婆、a ti ge ti ge da 阿公、........ 爸爸、.......妈妈、.......舅舅

对了,我的小人儿在今年年卅晚,
终于 . 正式 . 开口叫“妈妈
幸好妈妈没等到谢了。

1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終于叫媽媽了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