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10306

今天哦是我另一个结“昏”周年庆
或可以说是摆喜酒周年庆
也可以说是行华人传统婚礼周年庆
这么多个名堂的周年庆,是不是值得庆祝?
我的死佬忘记了。
忘记了3年前今天娶我
(估计他觉得亏大本,所以不记也罢)
喂~~~~~~~~~~~
发个短信来祝贺也好吧
提醒了他才说不如今晚去吃一顿。
bla bla bla bla bla
没有诚意的邀请我是不受的咯
还说:哎,你想吃什么尽管说吧,我一定带你去。
你不能事先安排的咩?
没有诚意~ 哼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所以咯結婚不好結婚以後你從珍珠變魚目

有一天聪明 said...

过多几年他就会说:我亏很多给你了,到你请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