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Toy Story玩具

和大家分享1999年M记Happy Meal送的Toy Story玩具.
我在百货公司看到很小一个锁匙圈而且品质有点像山寨版的Buzz,要廿多块。
以下的免费玩具,是我堂妹的收藏,真庆幸她没丢掉。
除了Mr & Mrs Potato,其他都有我一个手掌那么高。

只是有点可惜的是少了Alien。
本来我还很懊恼是不是要买最便宜又有点像山寨版的Buzz.
现在不用烦了,大件夹免费,是不是抵到烂?



只要把头上的盖开关,Buzz就会转换两种表情:
严肃和笑嘻嘻

这个没有做照片效果,Woody本来就是灰白色,
再加上白墙和黑褐色的沙发和壁橱,感觉回到黑白时代。
原本身体和手脚有绳子连着,就像个扯线木偶,不过线已被剪去。

可上链的恐龙

只要往下按,这马的脚就会随意扭动。


上链后,两个可互相转动向前走的Mr & Mrs Potato
P/S: 以上所有的链已无法启动

1 comments:

ivythen said...

好棒哦。。。如现在HAPPYMEAL 有送。。我想我也会溜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