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好朋友?

夜阑人静
在数个部落潜水
发现自己和时间、网络、朋友
一一脱节
阅读他们的文字
只能揣摩
常常会在脑中闪过:啊,原来这样那样了啊
我的生活严重与朋友脱节
回想年头搬家后
不知为了什么生了很大的气
拿起手机
不知道要找谁
也好像找不到谁
只好丢下孩子自己驾车到外头一家餐馆
吃了一碗和着泪水的清汤面

缺少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心中总是特别多怨气

5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6画,我明白你的心情。曾经,我也有类似的怨气。太久没联络朋友,若贸贸然跟朋友倾诉也觉得怪怪。没关系,以SMS问候起才带入话题。输入字句也是一种与朋友相处的捷径。
我的电话信箱随时等着你,若你愿意。

鱼咪 said...

还有我啊。。。
虽然少联络了,可是朋友就是朋友。。。
下次记得,还有我。。。

Linda said...

川妹妹,虽然我住的比较远。。但是精神上120%支持你~~有空也可以sms给我哈啦一下的啦,ok?

麦兜妈妈 said...

先谢谢你们的挺声相护:)
michelle:该就是在你有段时间“消失”了的那个时候吧。我倒是很羡慕你很enjoy在烘焙当中。

鱼咪:哈,你的电话号码前阵子不懂为何会从我手机里消失,就在那天向bbchua要

linda:噢,林姐姐~这个年纪还有你叫我妹妹,看了后乌云都散了一大半,哈。

secretgarden said...

抱抱。绝对明白。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