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应该停止了吧

话说我遭遇了三个灾难周末后,
上个星期天,厄运降临在哥哥身上。
那天开开心心地玩了一圈,打算临走前到大众书局买书给哥哥。
到了童书部门,看见好几个小孩坐在书架与书架之间的走道看书。
哥哥在看着书时,我转到后排书架去。
接着,站在一头叫哥哥出来要去排队付钱。
就在哥哥穿过两个坐在地上的小孩时,
不幸的事发生了。
哥哥的脚绊到左边大哥哥的脚板,结果向前一跌。
左侧脸不偏不倚碰到书架边缘。
没有听到砰一声,我就以为是疼一下而已。
没想到他一脸扭曲地捂住左耳,然后放声大哭。
我赶紧推开他的手,只见鲜血从他耳轮与耳舟之间直涌出来,吓得我六神无主。
我不敢用手去触摸,怕那里撞裂了个缝,赶紧与老公抱着他和弟弟飞车去诊疗所。
他的哭声,传遍整个书局和IOI,也揪着我的心。
所幸无大碍,仅是皮外伤,只需敷药即可。
心头大石才放得下来。
我想,该向书局反映,另辟个阅读专区,
免得小孩都坐在书架之间,阻碍顾客找书的方便,也容易发生意外啊!

4 comments:

esther said...

wenyen,还好无大碍,
也祝哥哥快快康复!

米雪儿 said...

OPS,没事没事。OMITOFO。

我也是很怕这种情形发生。老大有流鼻血的状况,曾经,他的鼻子又偏偏敲到床脚,担心4我。。
:(

Linda said...

痛。。痛。。痛-ing,
妈妈也心痛吧。。。哥哥好多了吗?
我也是喜欢有专辟给孩子看书的‘地区’。这样他们也会比较enjoy。。

麦兜妈妈 said...

楼上的各位妈咪,哥哥的耳朵已经好了 :)
虽说小孩跌倒是很正常,不过怕的是有什么大吉利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