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煎熬

经历了三天吞食/水如吞铁钉,而且还连烧三天,今天终于较好了。
祸根应该是上星期连续两天熬夜。
看来年纪和身体已经没办法负荷。
以前谁没熬夜过?隔天还不是可以打死两只老虎。
结果88哺乳聚会没能去,错过集体哺乳一分钟,也很难得可以见见网妈们呢。
唉唉唉
这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一,我都很倒霉。
前个星期一,跌倒;接下来,在课室打破小香水瓶;前天,生病。
我学生都说我很倒霉呢。有个说要借我风水书改改运,还有一个问我跌倒后怎么没去拜拜。
我说不知道下个星期一会发生什么事。
嗯,摸木摸木。也许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最近很难在第一时间内想起旧朋友的名字。
总要几番思索。
所以我要趁记忆犹新,赶快整理以前的生活照片,再用文字记录下来。

3 comments:

esther said...

原来是这样。。你不能出席88聚会,
你要好好休息,记得不要再熬夜了。
你的学生也很可爱,还会叫你去拜拜和借风水书给你改改运:)

cynthia said...

我知道你做么没出席了。。。好好休息哦!

麦兜妈妈 said...

谢谢楼上两位妈妈的关心 :)
esther,学生就跟孩子一样,乖的时候是天使,坏的时候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