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新家

2009年11月13日---〉最近忙着处理新家的装修和摆设,虽然是二手,不怎么需要大装修,可这儿那儿敲敲打打的,又好像挺多东西要弄。LG就不怎么急,但我就常催他去看灯饰啦家私啦其他拉拉杂杂用品,因为想到自己预产期快到,希望在生产前先选购较重要的摆设用品。

(过后没有下文,变成draft)

今天,我搬来这里超过半年。回想那时很不pantang跟老公说在生之前搬家,最多搬家时我留在妈妈家,等你们好了我才过去。不过这个如意算盘打不响,老公的思想比我还传统(最主要是受家婆影响,有时我真受不了,想把他送去博物馆)。哎,没关系,反正不管是前还是后才搬,我都不用动手。我只负责打包自己的衣服,其他的都由老公动手。所以为了这次搬家,老公瘦了4kg,腰围小了3寸,最快的减肥方法,哈哈。

现在家里只剩楼上的书橱还没整理好,还有一些琐碎的东西,有些又要等老公弟弟搬家时送给他,所以就丢在一旁。很想整理书橱,可是没有很充足的时间,我又不喜欢收拾到一半时要停手,除非在半夜行动。小的很粘身,大的在这个时候又很需要我陪他。不过我发现,时日一久,就是眼不见为净了。

有打算年尾等小弟满一岁时,顺便做乔迁喜宴......哎呀,到时再说吧。

5 comments:

花花 said...

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到你家坐坐。。^,^

鱼咪 said...

呵呵,我也是不喜欢弄到一半就停的。。。
我喜欢一气呵成。。。
所以我家现在也是,乱乱乱。。。

麦兜妈妈 said...

花花:欢迎欢迎!!
鱼咪:yeah~ 555

cynthia said...

原来你住进去半年了,我的还是在装修阶段,估计年尾就搬进去了!

麦兜妈妈 said...

cynthia = 看到你的豪宅,真恨不得立刻去坐坐。。。也许年尾搬家的妈妈们轮流办乔迁喜筵也不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