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孩子的爸

那天在添购一些护理用品时,他问我:宝宝洗澡用的body shampoo多少钱一瓶?
每一次他问及价钱问题,我都会:Errr...10多20多酱咯(回答得很含糊,因为我知道他会嫌贵),这次也不例外 :P
他:什么牌子哦?
我:Buds
他:很贵喔,你要知道啊,我每次要挤很多才能弄很多泡沫,没两下整瓶好像就要用完了。
我差点晕倒。这几个月我都是让他帮孩子洗澡,洗得怎样我就没管,要不然他一定说:这么多要求,你自己来啦。
我:你儿子的体积才不过是你1 1/2大腿,分量不能够和你用的相比啊。小孩子用一点就够啦(吐血ing)
现代人大多用洗澡液,可他还很坚持用肥皂,他说肥皂才可以揉很多泡沫 @.@
他说我煮的菜式太新潮,他要吃传统的 @.@ (说到底也即是我JP煮的那些菜式)
他说新买的衣服洗了后才穿就不再是“新衣”=.=''
他说他家乡有很多美食,可每一次都是重复吃那几样而已。
他说他坐在孩子旁边(眼睛看着电视)就算是“陪”孩子了。
还有很多他说(我知道更多是他妈说),我才不管~家是我的,孩子是我的,厨房是我的,物品是我负责买的~哇咔咔

1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管他说什么。你还是爱他。这是最糟糕的。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