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你要来了?

星期一教课时,一直感觉到不平常的“痛”~
心想:oh no,你要来了吗?提早一个月噢?
随着这股似曾相识的痛,我开始紧张~天啊,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也!
第一堂课结束后,我赶紧叩老公
~老公,我好像要生了。。。怎办?
~Huh?真的假的?
~好像假的,又好像真的 >.<
~Huh?你不知道的咩?跟你第一次有什么分别?
~好像有分别又好像没有...
~Huh?那到底是怎样?你分辨不出吗?你不是有经验了啊?
~哎,就是因为有经验才会这样乱(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解释什么)
~那怎样?
~不知道噢。。。不管啦。。。真的来了再说

回到家,什么痛都没有了。
~呼,松了一口气
你还是乖乖等12月才来吧,我和你爸都是在12月生日。如果你11/12准时报到更妙,我们的生日就在那几天而已~HoHo.

3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酱多射手做莫?

晶晶 said...

我是晶妈......有时太累也会假性阵痛的,身体提醒你该休息一会儿啦~

麦兜妈妈 said...

园主:知己知彼~

晶妈:谢谢你的提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