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宠物

若让我选择
我会选择养鱼或者乌龟
其他免谈
可我知道LG一直很想养只小狗
我也一直摇头
我怕狗怕狗靠近我怕狗毛怕狗粪怕狗舔我怕狗莫名其妙乱吠
而且我知道啊新茅厕味道比较香,
吼~时间一长,照顾小狗的重任一定会落在我身上
当下要我做家务已经很要我的命~你还要我顾小狗!?
No way!!!
因为我知道我会排斥小狗所以我不想养了小狗后它会郁郁不欢埋怨主人不疼它
对不起各位爱狗迷,我会去宠物店或别人家欣赏小狗但我不会让它出现在我家。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吠吠吠吠吠吠

有一天聪明 said...

想当年我家小购陪我上学
结果半路遇车祸
他娘的让我小小就认识了生离死别的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