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儿子新宠~ Barney

以前我觉得Barney是很丑的卡通人物
难以理解我的表侄儿为何如此喜欢它
风水轮流转到我家
Barney成了我儿子新宠
上星期买了个小Barney给他
前天他舅舅买了大Barney还会唱I love u u love me的
小Barney被打入冷宫
坐小车子时他要载Barney
吃饭时他要和Barney共挤一张餐椅
喝奶时要Barney陪他躺着
闲来无事就和Barney碰碰鼻子
睡觉也要Barney
昨天半夜起来看不到Barney就大哭
幸好洗澡时没有要拖着Barney进入浴室
幸好Barney唱I love u时他会抱着我亲亲
我决定只在星期六和日才让我儿子见到会唱歌的Barney
不然我冇觉好瞓

1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你兒子終于長大了
每個孩子都要經過barney的階段
然後就power ranger
然後就女人
然後就成人
你可以老懷大慰了
你現在要好好看住兒子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