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总有第一次

国庆假期上山三天,因为有免费住宿。
那三天的日子过得实在悠闲,差点以为自己要当深山神仙了。
我就在赌场楼下游乐区的麦记,献出第一次。
我妈叫我去那楼厕所找婴儿室,我没进去看就断定说没有。
想到麦记最后端的座位还算挺隐秘,
不过有时人算不如天算,最隐秘的座位有个老安哥,
左边有一群年轻男女,右边有个中年安哥。
怎办,后端座位只剩下一个对着游乐区进口的位子。
这时的弟弟已经埋入胸口准备找吃了。
我又是第一次这么公开也......
弟弟也越来越“猴急”,开始呱呱叫。
这种情况,最好的帮手就是宝抱带
套上以后,脱掉哺乳内衣带,稍微掀开哺乳衣,弟弟开始用餐。
当时有点手忙脚乱呢 :P 
自从弟弟长牙后,RT偶尔成了他的磨牙器。
紧记嗯咕咕论坛妈咪教的方法——捂住比比的鼻子。
可时日一久,现在捂住他鼻子时,他竟然松嘴呵呵呵笑不停。
嘿,以为妈咪跟他玩了呗。

5 comments:

ruyi said...

HAH....我昨天也有个第一次。。在餐厅里头挤奶。。。。。WAHAHAHA。。。。

Angie said...

总会有第一次的
一次生两次熟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熟能生巧!:)
yinsin

麦兜妈妈 said...

楼上的3位妈咪都是哺乳高手了。。哈哈。。我还得多多向你们学习

cynthia said...

我来迟了。。。
哺乳是不看天时地利人和的哦~哈哈!
不得不再一次赞你,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