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别以为我好欺负

我开始面对很多富家子弟
他们每天都有大房车管接送来补习
可以见到很多职位(好像)很高的父母
也有很多养尊处优的(司机)妈妈
当你和这些富家子弟谈天时,他们会毫不掩饰家里的富有
哇哈哈
我听了很爽,可以知道有钱人是怎么过生活的
有些有钱人很友善有些就很巴闭
反正就是一样米养百种人
比较难过是有些家长以为我是社会新鲜人
还要挺着个大肚子来教课
没关系啦 今天我让你用这种眼神来看我
等我生了以后你的孩子就知道我的厉害
我所谓的厉害就是会骂人会打人
哇哈哈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哇~暴力!

麦兜妈妈 said...

我本来就很暴力很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