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懒惰不是藉口

我其实很挂念兜兜乐园
换工前那段时间白做了一堆MQA文件=浪费时间=没木再动脑筋写东西
回家后甭想动电脑 我那过三十而立有段时间但又未到四十而惑的男人
竟然迷上网络游戏 回到家就是对着电脑建立他的虚构城堡
我看了眼睛会喷火 所以常以怀孕为由推他做这个做那个
再来 家里这电脑没有中文输入法!!!!!!
我是最近才有点空闲时间下载谷歌拼音输入法
反正每一回我一坐在电脑前
身后不是大的就是小的如阴魂般缠绕着我
~老婆。。够了。。
~妈咪。。我要看。。宝宝也要做工

3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难怪很久没看你上来了...:)
你家灰尘很高了...时不时有来帮你打扫,不过,还是不够主人亲自打扫来的干净.嘻...

麦兜妈妈 said...

Michelle,感谢你对我不离不弃。。哈哈

secretgarden said...

嘿還有我呢,幾乎兩天來一次,幫你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