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扁嘴

我妈投诉我儿子去公园时耍脾气,赖在地上大哭 T_T (好羞涅,好像这孩子的妈没有好好教他)

昨天早上送他到我妈家时,就很温柔地跟他说:要乖乖啊,傍晚婆婆带你去公园时要听话啊,不要乱发脾气啊。不要赖在地上哭啊,不可以吵啊 bla bla bla bla bla......

我儿子看着我,嘴巴开始往下扁,眼睛开始泛泪,再过3秒~ (小小声地)呜哇....hemh.....hemh......

我::O , okok,妈妈没有骂你,只是说不要乱发脾气...... (继续传来 呜哇....hemh.....hemh......)

我:okok..... 不哭不哭,到婆婆家了。(他继续轻轻抽泣)

这小瓜,是不是真听得懂我在讲他啊?

1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他看来比较像装不懂然后用哭转移视线哇哈哈哈